作曲:左翼建..."> 作曲:左翼建..." /> 跟你走 (魏 松)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跟你走 (魏 松)

(2010-07-04 05:54:09) 下一个


作曲: 左翼建
作词: 张    海

采一片白云我跟你走,
洁白的情愫请你收,
折一根柳枝我跟你走,
把春色带到天尽头。
我走千里,我走万里,
孩儿总是牵着妈妈的手,
我走冬夏 ,我走春秋,
把风风雨雨抖落在身后,
我跟你走,我跟你走,
跟你走就是跟着那春光走。

捧一江浪花我跟你走,
澎湃的激情不停流,
揽一天星光我跟你走,
把光荣缀满你胸口,
我走千里 ,我 走万里,
热血不冷丹心依旧,
我走冬夏  ,我走春秋,
看万里山河一片锦绣,
我跟你走,我跟你走 ,
跟你走就是跟着那太阳走。

我跟你走,我跟你走 ,
跟你走就是跟着那太阳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