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词:苏圻雄作曲:吕远..."> 作词:苏圻雄作曲:吕远..." /> 西沙,我可爱的家乡(Xisha, My Lovely Hometown)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西沙,我可爱的家乡(Xisha, My Lovely Hometown)

(2010-02-17 19:03:14) 下一个

作词:苏圻雄
作曲:吕远
原唱:卞小贞/吕文科
翻唱: 欢乐歌声/凡人欢笑

哎罗哎罗哎罗
在那云飞浪卷的南海上
有一串明珠闪耀着光芒
绿树银滩风光如画
辽阔的海域无尽的宝藏
西沙西沙
西沙西沙
祖国的宝岛
我可爱的家乡
祖国的宝岛
我可爱的家乡
哎罗哎罗哎罗
在那美丽富饶的西沙岛上
是我祖祖辈辈生长的地方
汗水洒满座座岛屿
古老的家乡繁荣兴旺
西沙西沙
西沙西沙
祖国的宝岛
我可爱的家乡
祖国的宝岛
我可爱的家乡

我可爱的家 乡
哎 哎  哎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