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词:何 人..."> 作词:何 人..." /> 感恩(演唱:刘和刚)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感恩(演唱:刘和刚)

(2009-11-14 19:14:19) 下一个

作词:何  人
作曲:张  伟


当年我很无助,幸好你把手伸,
曾经我有困难,多亏你善良的心 ,
没有你,我不会走得这样顺啊,
有了你,我才有如此好命运 。
啊 ! 你就是我的恩人 ,
啊 ! 你给我珍贵的信任 。
每当我抚摸着自己的良心 ,
你都是我该用一生去报答的人。 

如今我常祈祷,祝福你好心的人,
无论我在何地,都把你记在心,
感谢你,我必须活得更勤奋啊,
学着你,我也会帮助别人。
啊! 你就是我的恩人,  
啊 ! 你给我珍贵的信任 。
每当我抚摸着自己的良心,
你都是我该用一生去报答的人 。
 
啊! 你就是我的恩人 ,
啊 ! 你给我珍贵的信任。
每当我抚摸着自己的良心 ,
你都是我该用一生去报答的人。
啊! 该用一生去报答的人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