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词 作曲  原唱:牛朝阳 ..."> 作词 作曲  原唱:牛朝阳 ..." /> 当雪花爱上梅花(When the Snowflake Loves the Plum Blossom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当雪花爱上梅花(When the Snowflake Loves the Plum Blossom

(2008-03-06 18:50:08) 下一个

作词  作曲   原唱:牛朝阳 
                   翻唱:欢乐歌声

我是一片雪花
而你是一朵梅花
我离开苍茫遥远的天空
为你飞舞飘下
我心晶莹无暇
独爱你红尘奇葩
那一朵风中摇摆的娇艳
是我追寻的梦啊
我为你飘洒
你为我开花
迎着萧萧北风
吻你红红脸庞
一缕幽香暖天涯
我为你飘洒
你为我开花
此生有此一刻
与你相依相偎
何惧阳光来融化

我为你飘洒
你为我开花
此生有此一刻
与你相依相偎
何惧阳光来融化
此生有此一刻
与你相依相偎
何惧阳光来融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当雪花爱上梅花,何惧阳光来融化。唱得真好,深情暖人心!
小鸡妈咪 回复 悄悄话 好听!欢乐歌声这首歌唱的好深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