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江山如此多情(The Yangtze River and Mountain Are So Full Of Passions)

(2008-02-06 16:48:56) 下一个



非常感谢阳光小唱提供这首我特别喜欢的歌曲伴奏。刚学唱这歌不久,很有难度,有待努力。在此,感谢在这过去的一年中支持和帮助过我,以及喜欢我的歌声的朋友们!祝你们新春快乐,岁岁平安!

作词: 樊孝斌 作曲: 刘聪

原唱 : 梁召今
翻唱:   欢乐歌声

有了你百倍精神,
有了你苦也甘心,
所以风雨中相依,
你是那样的亲,那样的亲。
我愿意付出真心,
我愿意汗水流尽,
依偎在你的怀里,
我是幸福的人。

有了你百倍精神,
有了你苦也甘心,
所以风雨中相依,
你是那样的亲,那样的亲。
我愿意付出真心,
我愿意汗水流尽,
依偎在你的怀里,
我是幸福的人。

( 合唱 ) 你的江山如此多情,此生拥有怎能不高兴。
 
月光如水甜得叫人不醒,
温暖如火流遍全身。
你的江山如此多情,
闭上眼睛梦就会来临,
好山好水捧着我的青春,
今世不变爱你的心,
啊 ~~ 啊 ~~ 啊 ~~ 啊 ~~
今世不变爱你的心,
今世不变爱你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