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唱:布仁巴雅尔翻唱:欢乐歌声 词:乌.纳钦    曲:斯琴朝克图望不尽连绵的山川蒙古包就象飞落的大雁勒勒车赶着太阳游荡在天边敖包美丽的神话守护着草原..."> 原唱:布仁巴雅尔翻唱:欢乐歌声 词:乌.纳钦    曲:斯琴朝克图望不尽连绵的山川蒙古包就象飞落的大雁勒勒车赶着太阳游荡在天边敖包美丽的神话守护着草原..." /> 蓝色的蒙古高原(Blue Mongolian Tableland )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蓝色的蒙古高原(Blue Mongolian Tableland )

(2007-08-30 11:26:18) 下一个



原唱:布仁巴雅尔
翻唱:欢乐歌声 

词:乌 . 纳钦     曲:斯琴朝克图

望不尽连绵的山川
蒙古包就象飞落的大雁
勒勒车赶着太阳游荡在天边
敖包美丽的神话守护着草原
啊!我蓝色的的蒙古高原
你给了我希望
从远古走到今天
你就是不灭的信念
把我的爱献给你
把我的祝福留给你
祝福留给你

轻轻牵走记忆的长线
漂泊的白云唤起我眷恋
梦里常出现故乡的容颜
阿妈亲切的背影仿佛在眼前
啊!我蓝色的的蒙古高原
你给了我希望
从远古走到今天
你就是不灭的信念
把我的爱献给你
把我的祝福留给你
祝福留给你

你就是不灭的信念
把我的爱献给你
把我的祝福留给你
祝福留给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我在那儿呆了11年。
神在阿堵中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感情好,控制也好。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神话
守护著不灭的信念
美丽的歌声
唤起白云的眷恋

极美,极鼎。。。喜欢咿!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悠扬,嘹亮。深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