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漫漫长路远冷冷幽梦清雪里一片清静可笑我在独行要找天边的星有我美梦作伴不怕伶仃冷眼看世间情万水千山独行找我登天路径让我实现一生的抱负摘下梦中满天星...">  歌词漫漫长路远冷冷幽梦清雪里一片清静可笑我在独行要找天边的星有我美梦作伴不怕伶仃冷眼看世间情万水千山独行找我登天路径让我实现一生的抱负摘下梦中满天星..." /> 摘下满天星(Unhook the Stars)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摘下满天星(Unhook the Stars)

(2007-05-17 19:39:31) 下一个
翻唱者:欢乐歌声

 

歌词

漫漫长路远冷冷幽梦清雪里一片清静
可笑我在独行要找天边的星
有我美梦作伴不怕伶仃冷眼看世间情
万水千山独行找我登天路径
让我实现一生的抱负摘下梦中满天星
崎岖里的少年抬头来向青天深处笑一声
我要发誓把美丽拥抱摘下闪闪满天星
俗世翩翩少年歌一曲把心声写给群山听
漫漫长路远冷冷幽梦清雪里一片清静
可笑我在独行要找天边的星
有我美梦作伴不怕伶仃冷眼看世间情
万水千山独行找我登天路径
漫漫长路远冷冷幽梦清雪里一片清静
可笑我在独行要找天边的星
有我美梦作伴不怕伶仃冷眼看世间情
万水千山独行找我登天路径
让我实现一生的抱负摘下梦中满天星
崎岖里的少年抬头来向青天深处笑一声
我要发誓把美丽拥抱摘下闪闪满天星
俗世翩翩少年歌一曲把心声写给群山听
漫漫长路远冷冷幽梦清雪里一片清静
可笑我在独行要找天边的星
有我美梦作伴不怕伶仃冷眼看世间情
万水千山独行找我登天路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