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牧人的童年(Pastoral Childhood)

(2007-05-14 07:23:05) 下一个
TRY USING FLASH
<><><><><>
原 唱 : 容中尔甲??
翻唱: 欢乐歌声
图 片提 供 : 山谷过客
许多的欢乐留在你的帐篷
初恋的琴声撩动几次雪崩
少年的我为何不懂心痛
蓦然回首已是光阴如风
离乡的行囊总是越来越重
滚滚的红尘难掩你的笑容
青藏的阳光日夜与我相拥
茫茫的雪域何处寻觅你的影踪
高原红 美丽的高原红
煮了又煮的酥油茶还是当年那样浓
高原红 梦里的高原红
酿了又酿的青稞酒让我醉在不眠中

离乡的行囊总是越来越重
滚滚的红尘难掩你的笑容
青藏的阳光日夜与我相拥

茫茫的雪域何处寻觅你的影踪
高原红 美丽的高原红
煮了又煮的酥油茶还是当年那样浓
高原红 梦里的高原红

酿了又酿的青稞酒让我醉在不眠中

高原红 美丽的高原红 煮了又煮的酥油茶还是当年那样浓

高原红 梦里的高原红

酿了又酿的青稞酒让我醉在不眠中

酿了又酿的青稞酒让我醉在不眠中

歌词第1行


歌词第2行
歌词滚动结束

















歌手: 欢乐歌声







                        下载


翻唱者:欢乐歌声

请点击这个连接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183737033.mp3
由於下载速度较慢,点击后请稍等。

牧人的童年

难忘童年骑马背哟,牧笛声声吹,声声吹。
剪一片白云哟落草原,草香人醉歌声飞歌声飞呀,
沙枪上挑着小山鸡哟,骑着马儿把鹿追把鹿追,
小猎手象鲜花骑在马鞍上罗,洒下一路小花蕾小花蕾呀,
夕阳灿烂洒金辉哟,黄昏牧儿归牧儿归,
淡黄的炊烟袅袅升起哟,奶茶飘香牛羊肥牛羊肥呀,
琴声悠悠牛粪火暖哟,我在阿妈怀中睡,
古老的民歌哟哼一曲,睡在梦里笑微微笑微微,
睡在梦里笑微微笑微微呀,睡在梦里笑微微笑微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