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e-gong的博客

一个在英国逾期不归的女人,一个婚后迟迟不决定要的孩子, 一个让女人从失望到绝望到无望的男人,回国吧,那里才是你们的家,停止飘泊!
正文

上帝结束了对我的惩罚

(2007-09-16 14:01:21) 下一个
明天老公将出狱,家中的门面房也已经付了定金,就是说后路已有,新的租住地也已定,我前两天怕冷打摆子,几乎晕过去,次日恢复;宝宝前天无症状地发烧,现已经痊愈,一切不顺已成为过去,我们将以清醒的生活态度面对未来.我的文学城日记也应该结束了,我在痛苦时来到这里渲泄自己,为我祝福吧,因为你们不必再听我的愤世嫉俗之语,上帝已经对我完成改造及考验,一切将步入正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