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e-gong的博客

一个在英国逾期不归的女人,一个婚后迟迟不决定要的孩子, 一个让女人从失望到绝望到无望的男人,回国吧,那里才是你们的家,停止飘泊!
正文

信上帝,必苦尽甘来

(2007-05-22 15:12:00) 下一个
  他居然在狱中真的开始相信上帝的存在,认同是上帝安排他的一切际遇.再次被减一半刑期,只需要坐两个月一个星期就可以出来了,且原以为被没收的汽车及现金和其它财物都将被返还,上帝只是让他体会失而复得的快感及为自己做错事要接受的惩罚.
  寄回去的钱已经做了最合理的安排,这样我不管什么情况,生活会有一些保障,现在的生活恬淡舒适.自己在院子里开了片地,种上了青菜,萝卜等.每天给它们浇水,看着它们一天一天的长大,很有成就感.宝宝越来越懂事了,开始跟我发他的小小脾气,对我精心做的饭菜不吃一口,已经让我失去做个好厨师的信心,不知如何安排他的饮食,这些让我没空去想老公现在的境况和未来的去向,我只是个普通的女人,既然连自己的父亲都不能信,母亲又软弱无能,在我三十二虚岁的历史里,找不到一个可以依靠的人,只有继续跟这个早就知道是个错误选择的男人过下去了,起码他不会伤害我!也愿意为我们负责,更重要的是,他是我心爱的儿子的亲生爸爸,为了我活着的唯一理由,我的儿子,我不能再做别的选择!信上帝,必苦尽甘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