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e-gong的博客

一个在英国逾期不归的女人,一个婚后迟迟不决定要的孩子, 一个让女人从失望到绝望到无望的男人,回国吧,那里才是你们的家,停止飘泊!
正文

上帝在跟我开玩笑吗?

(2007-07-12 04:15:28) 下一个

昨天应该是老公出狱的日子,一整天我没有接到他的任何电话,就以为如他所说,他是想突然出现在我们面前,给个所谓的惊喜.一直到夜里零点,我知道这一天已经滑过去了,而他并未如期归来.
  为什么正常的事情不能正常发生,就连假释日都可以是假的,真是心如死灰了,索性就关他一辈子吧,我也不用去等待那么痛苦.今天接到他的电话,看到来电显示是从狱中打来的,心里凉了半截,居然真的未获自由,但也对他昨日未归的种种担心有了解释.上帝再次跟我玩起了游戏,我能拿我尊敬的天父怎样呢?听任他的摆布吧!本来昨天是他的出来的日子,也是宝宝一岁半的生日,以为可以庆贺一下,结果两边不落实,宝宝也拉肚了,我自己也落枕了,生理上心理上的困扰整得我身心疲惫.只希望这是黎明前的黑暗,快点天亮吧!我的要求并不高,只想平淡度日而已,为何还要经受如此多的痛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