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网配经历( 2 )

(2008-03-07 08:22:04) 下一个
他是我第二个见到的人,在NJ教高中的数学老师,比我大10岁。 一下了火车看到一个个子高高的人在东张西望找人,估计就是他了。初见他的感觉就觉得他日子过的很清贫。也就是说,长得有点寒酸。快40的人了,还在租房子,开的车是褐色的,边上都生了很多锈,一看到这车我就有点倒胃口。我现在开的车都14年了,但也没有保养成这个熊样。后来一起去了公园,找了个桌子坐了下来一边聊天一边玩拼字游戏。几分钟下来,我的热情就全没了。他拼一个字一定要花20分钟来组,非要把7个字母全部用上。我就想不明白了,一个游戏何必如此认真?真不知道他生活中是不是也是这样如此在乎胜败。还是生活中就不是胜者,非要在游戏中找到平衡?几招下来,我放弃了,跟他提出要回家了。他还不错,主动要求送我,其实我是一会都不愿意在看他了。在车上,他非要说一起去吃个饭,说实话,我的胃口已经倒尽了。不知道为什么,他非要坚持,想想算了,吃个饭就吃吧。点完菜后,我就在无意识的玩刀叉,突然他说:你这手上都是细菌,一会吃饭就会吃到嘴里了。我大吃一惊,我刚刚洗得手哪里有细菌。算了,不碰刀叉就是了。饭后,要付账单了,老先生可好,从钱包里掏巴出来一张卡,没刷过,于是又掏巴出另外一张卡,SORRY, 又没刷过,又掏巴出第三张卡来,很不幸,还是没刷过。服务生问他有现金么?他说没有那么多,这会我这脸上真是挂不住了,我来付吧!我的钱包里只有驾照和学生证,一张信用卡都没有,虽然俺也穷,但吃个十顿八顿饭的现金还是有的。回来的路上,他又问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去一个PARTY,那里有免费的晚餐可吃。我一听,你这免费的还没吃够啊?一句话就回了他,不去!回家!快到家时,一个朋友打电话约我吃冷饮,他非要去吃,想到他送我回家的份上,就带他先去了那家冷饮店。他吃了一个后,还要吃,我就又买了一个给他,这个他带回车上去吃了,我这刚要离开,发现他突然弯着腰靠这车旁捂着头,吓了我一跳,以为怎么了,赶紧问他,他说吃的快了,头疼。一定是冰的。切,一个破冷饮,至于么。打发他走后,我这心里就纳闷了,怎么遇到这么个主。后来遇到老公后,说起这件事,老公笑得不得了,封他了一个“CHEAP CHICKEN” 的美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绿鬼 回复 悄悄话 嗯,吃快了是会头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