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2013情人节

(2013-02-20 07:33:07) 下一个
         从有了孩子,好像没有正经过过情人节。 今年也一样, 没有打算去认真过。 头一天晚上还出去干活,回家都快8点了, 给孩子读书的时候,回头发现老公已经把花给摆了出来, 虽然不是我喜欢的,但还算是新鲜。 情人节早上老公照常去上班了。 我也按部就班的起来,收拾好2个孩子好去上学, 热车的时候发现我的右座上多了一个袋子,心想, 除了老公没有人会有我的车钥匙,拎回家,打开一看,是一个HUG ME的小熊,心里很美,好久没有收到这样的小礼物了,上一次好像是认识老公之前的事了。 白天照样工作, 跑来跑去的, 下午2点多回家的路上手机显示有收到EMAIL,由于开车就打算回家再看吧。到家后坐下来要用电脑查一下东西,突然发现键盘下压力一个东西, 是一双手的剪纸, 粉色的,上面写着:I LOVE YOU,拉开右手, 原来是2只手中间有连着的纸条,上面写着:THAT MUCH!拉开很长, 我很感动。 眼泪已经在眼圈里了, 老公和我一直说我们爱对方这么多, 伸开双臂这么多。 打开EMAIL, 老公发给了我一个EMAIL, 里面有个照片, 是个心形的照片, 这个照片是周末的时候我躺在床上睡懒觉的时候照的。那天早上孩子们一直要找我,老公说mommy在睡觉, 不许吵醒睡觉的QUEEN。后来孩子们一起去客厅看电视了,老公进了卧房,我们一起照的。 这一天老公从早上到晚上都一直让我惊喜。有种久违的感觉了。 以前都是我一直给老公惊喜,今年老公给了我惊喜,非常感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好,保持啊,一定會更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