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想不到的桃子都能想到--太淘气了

(2007-11-29 09:11:33) 下一个
昨天晚上桃子用脚勾着沙发背,头朝后仰往下翻跟头,结果老公就冲她说NO。我没管,老公嫌我不管了。我说等她摔一次她就不翻了,老公说那会摔头的,我说我这不看着呢吗。 呵呵,看样子我们的教育方式有些不一样了。另外昨天桃子中午PEE完了,保姆就把POTTY 给转过去放到COFFEE TABLE下了,5分钟后,桃子就把它给拽出来了,保姆给放回去,她又给拽出来,后来保姆说:你要PEE啊?让她坐上去,小人就POOP了,呵呵,保姆昨天和我说的时候特别吃惊,以为她是玩呢。看样子小人快要自己坐POTTY了。 昨天让人生气的是她总是把POTTY最里面的那个戴头上,从前面一看 ,典型一个小日本鬼子,让老公给录下来, 等她大了给她看她小时候的淘气证据。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