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他 与 我 一 同 坐 席

(2011-03-24 16:47:32) 下一个


---- “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
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
 
(启示录三20)


            起初  祢是神来人间                                                         
            在那个微寒的伯利恒之夜
            祢俯就马槽
            来作我们受苦的君王
            祢在黑暗里走过
            有光照在我们生长的荒原
            凭祢  我们有了希望
            可是  今天的世界谁肯
            将还未太迟的承认
            归于祢付出一切作成的救恩
            肯在挣扎中为祢开门
            肯享受祢作生命水
            肯与祢同赴
            这一场爱的筵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玉舟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周末愉快!!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汉字 来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