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hao日记

我想在这里记下宝宝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为了记忆,也为了分享
正文

一岁小结

(2007-10-22 01:04:18) 下一个

身高:77.6CM
体重:12KG

爱吃的东西:估计是FORMULA,其次是各种水果.其他东西都必须轮换着吃,属于喜新厌旧型

喜欢的玩具:依然是喜新厌旧.但很喜欢大人的CELLPHONE,估计是禁止玩,否则一两天也会腻了.玩得最久的是CRIB上的MOBLIE MUSIC

喜欢的书:BABY BELUGA,HAPPY BIRTHDAY BILL,尤其前者百翻不厌.其他书也爱,就是用极快的速度翻完,之后再重复同样的动作.

能指出的物品: BELUGA,各种鸟,圣诞袜,花,蝴蝶,球,葡萄等(以上为书画),实物包括:爸爸,妈妈,奶奶,书,灯,奶瓶,袜子,裤子,花,汽车,汽球,飘动的旗帜,狗,猫等. 能够指出自己的嘴巴,耳朵,头,TOES,KNEES,但当要指出眼睛的时候老师指着妈妈的眼睛.
每次散步看到狗,鸟都会笑,尤其是看到狗狗会兴奋地尖叫

行走:还不能单独行走

动作:鼓掌,BYE-BYE,刷牙,亲亲,学小鸟飞(双臂打开,之后拍两下),BELUGA喷水,点手心...

语言:妈妈,爸爸,奶奶,MUMA,DADA,YEYE,WAWA....其他都是乱叫很难分辨出固定地意思. 但会有意识地叫妈妈,奶奶

最调皮:午觉之前像打仗,小HAOHAO其实开始懂很多意思了,会逗大人笑,得逞之后大笑;或者发出口水攻势,会拼命地不停地在装睡的妈妈身上脸上亲个够直到妈妈擦掉满脸地口水;或者抓妈妈的嘴巴,鼻子,扯头发. 另外一件让人头疼的是:每次喷饭之后还笑,此习惯被我用过很多方法纠正现在稍微好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秋天狗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乡加校友(中学的,哈哈)
我只写了一部分,其实是因为看到你来了,我才写的,真的要谢谢你啊.否则我不知道又拖到什么时候写呢.
我每天等宝宝睡了之后才能上一下晚,但宝宝也睡得比一般小孩晚,有时侯十点有时侯要熬到十一点.一直试图改却未果.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I should have thought of doing this for my children. It is good habit. Keep up to i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