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hao日记

我想在这里记下宝宝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为了记忆,也为了分享
正文

断奶小记

(2007-07-30 01:23:02) 下一个
7月27日
断奶第一天, 也是突然决定断奶的.
HH七个月以后,基本没有什么母乳供应了,一天只够吃一次. 到了九个月基本没有什么奶了,但HH每天晚上必须要吃奶才肯睡,否则哭个不停. 一直在犹豫何时断奶.
下午SHOPPING回来,为HH准备了两种FORMULA,一种POWER,一种液体奶. 这两种应该各有千秋,POWER的更有营养因含有DHA AND ARA, 液体奶口感好些. 我们也做了HH会闹几天的心理准备.本来想让老公单独睡一间的,结果人家坚持同甘共苦.
睡觉时间到了,带着HH躺着,结果我这个可爱的宝宝竟然一点没有哭吵,被我哄了十多分钟就入睡了.看来我自持过高,对自己的母乳过于自信了. 晚上四点多醒来,给喂了一点FORMULA接着睡到早上七点多.
第一天断奶就这么顺心,感动ING!!!!!!
7月28日
第二天,HH表现一如既往的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好乖的宝宝,你好幸运,我没有你那么运气好,老大哭了好久才断了奶,我累死了。不堪回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