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花开

在看得见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见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正文

陪你一起看草原

(2008-09-19 20:33:28) 下一个



陪你一起看草原

回家的路上,望着路边已经渐渐转红的枫树,突然有些是说不出的悲伤。
春去秋里,在这个称为的“他乡”的地方又生活了一年。
尽管生活已慢慢稳定,却还是关不住心灵的漂游。突然很想家,想念那片蓝蓝的天。

静静的秋夜,让心情在歌声中慢慢舒展。
如果有缘,让我陪你一起看草原。。。。。。

让我有个心愿
等到草原最美的季节
陪你一起看草原
去看那青青的草
去看那蓝蓝的天
看那白云轻轻地飘

带着我的思念
陪你一起看草原
阳光多灿烂
陪你一起看草原
让爱留心间
-因为我们今生有缘

让我有个心愿
等到草原最美的季节
陪你一起看草原
去听那悠扬的歌
去看那远飞的雁
看那漫漫长长的路

能把天涯望断
陪你一起看草原
草原花正艳
陪你一起看草原
让爱留心间

陪你一起看草原
阳光多灿烂
陪你一起看草原
让爱留心间
让爱留心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苏茉儿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好听。。清扬啊。我想你啦啊。。。
清扬婉兮 回复 悄悄话 也可,也可。。。

我终于这这里看到了你,可喜可贺!:)))

你说点不开这首歌,我这里可以啊~嘿嘿。。

我已经很久不写字了,如果写,也许最多的情还是一种让我难以撇开的伤感吧。我就象一个寻梦的人,一路上都在寻觅,故乡。。爱。。感激。。思念。。太多太多的东西啊。。唉

还有就是上班了,比较忙。也比较累。晚上我就守着我的小娃娃看书,玩耍了~嘿嘿

你也要多保重,有空常来。我跟你说话~:))
有也可 回复 悄悄话 让人泪眼蒙蒙的歌

重新开始写博吗
清扬婉兮 回复 悄悄话 好啊~也许我们真的可结伴去啊~:)))

还有,哥哥我上班了:))

steveshaw63 回复 悄悄话 我陪你一起看草原
明月书童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好看,思绪漫漫;歌潺潺,舞翩翩,琴声绵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