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花开

在看得见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见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正文

情人节的玫瑰

(2008-02-14 17:01:31) 下一个


说不清的缘分
说了几千年
唱不完的情歌
心里装满甜

你盈盈的回眸啊
是今夜的玫瑰
流露的蜜意柔情
让我在你的目光中沉醉

寂静的冬夜
大地有雪花相伴
而我的爱人 你可知否
对你的依恋
是我快乐一生的源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teveshaw63 回复 悄悄话 sweet!
千万里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诗,散发着玫瑰的芬芳;好甜的歌,浸透了浓郁的甘蜜。。。

Happy Valentin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