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花开

在看得见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见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正文

送清扬- 擦肩而过 by youyou.81

(2007-11-04 15:15:19) 下一个

擦肩而过
by youyou.81






有许多过往之事
现在还无法揣摩
但我知道那一天
我们曾经擦肩而过

让时间回放每一处景点
在留言簿上我们之心绪
是否在同一页闪烁

回放秋水枫林之间
在崎岖美丽之山路上
我们是否一路同行过

回放层林尽染之湖面倒影
在淡淡秋风之细雨绵绵中
是否在游艇穿梭之瞬间遥望过

回放密林深处之营地
在烧烤炊烟之迷漫中
是否在帐篷前偶然微笑过

时光啊 唯有你
能承接我梦之失落
带走我心之难过
天地之大又天地之小
人生之路为何难以交错

有许多过往之事
现在还无法揣摩
但我知道那一天
我们曾经擦肩而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