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花开

在看得见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见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正文

这个夏日,让我用心灵吟唱生活(4)--美国Adirondack park 游之三

(2007-08-29 17:17:40) 下一个

大峡谷(第三天)

旅行的途中,我们都不愿错过任何一处风景。这一点上,我们都几乎贪婪的不知满足。
早饭后,结账离开Saranac Lake小镇,继续驱车前往 Adirondacks的中南部地区, 沿途的别墅和壮美的风景让我们的心情无比舒畅。

开车大约两个小时我们抵达Old Forge小镇。走进湖边的一家游客服务中心,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了小镇状况,并给我们一些宣传册。从介绍知Old Forge 属于Fulton Chain Lake 的最南端, Fulton Chain Lake有4、5个小湖组成,主要的游玩方式就是划船。

因不打算在这里过夜,所以我们只是沿着湖边散步并欣赏风景。走在暖暖的沙子里,柔柔的微风里夹带着淡淡的腥味,沙滩上的人群恬淡而闲适;再看那飞旋在湖面上空的水鸟,尽让我心里有了一些隐约的伤感。想起泰戈尔的诗句--“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迹,我却已飞过。”是的,我只是这里的一个过客,一旦我离开,这里就不会留下我的痕迹。即使他年,风还能记得我么?沙滩还能记起我么?还有亲爱的你们,能记起我么?~~:)

有人说,旅行的时候应该是一种追寻而不该柔情。那么好吧,我们继续开路。
中午,我们在车上简单的吃点东西,就离开了Old Forge小镇前往Watkins Glee park,友介绍说这个公园的景色全是自然景观,让人看了会很震撼。她的话让我心里多了几份向往和激动。

车沿着Adirondacks往南开上90号公路继续西行,一路风景如画。马路边各具特色的小洋楼,田野上绿油油的麦田与一些花儿黄绿相间;远山如黛,碧空如洗;甚至看到在草地上漫步的奶牛、马群都让人为之心动。

傍晚,夕阳沉落时我们到达Watkins小镇。
因友以前来过这里,属于故地重游,所以路线基本熟悉,我们先到达营地。交费、办手续;搭帐篷等等一切安排就绪。开车去小镇最大的wallmart买食品,美国的walmart东西比多伦多的便宜,质量也不错。吃了晚餐,在小镇上看看夜景。等回到营地已经是11点多了,也许是真有些累了,我睡很香。

清晨,林间的空气有些阴冷。那就点篝火跳上一曲吧,还是那样欢快的节奏,还是这样愉悦的心情。天气尽管有一些灰暗和阴郁,好像要下雨但我们却要上路。

上午9点,我们到达Watkins Glee park。因为定营地的票已包括公园门票的费用,所以我们不用再购票就直接进了公园。走进岩洞,便觉一丝凉意飘来。穿过岩洞便见层层的石级,沿石级而上,就会看到一条长长的峡谷穿行在山林间。再看峡谷深处,有漩涡激流也有涓涓的溪水,真让人为如此壮观的自然奇景而惊叹!
当晨光驱散最后一片乌云,天空重新显现蔚蓝。丝丝轻风,吹动弥漫的山雾让人有种身临仙境的感觉。再看到瀑布和溅起的细细水浪,就像远处闪动的粒粒珍珠。

接近中午的时候,我们结束了大峡谷的活动。
来到小镇上,我们找到小镇上唯一的一家中餐馆改善伙食。这家餐馆的菜味道做的不错,价格也实惠。等吃饱喝足了,我们离开小镇,驾车前往本次旅行的最后一站---Waterloo Primus Outlet。

四,购物(第四天)

下午4点多到达Waterloo Primus Outlet,熙熙攘攘的人群几乎都不愿错过任何一个名牌店,我们也一样,随着人群游走于店内,但是转悠半天,发觉可买的东西并不多。不过也就是买些衣服、鞋子而已。倒是一直觉得从kingston出关后,那边的那个Mall不错,建议以后去玩的旅友可留意,名字我不记得了,抱歉!:)

当天下午6点我们离开Waterloo Primus Outlet,从 Niagara Falls进关回到多伦多,结束为期4天的美国之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小清扬-- 知道你的诗美,没想到你的文写的也这么棒!

清扬婉兮 回复 悄悄话 小花,也祝你周末愉快!
清扬婉兮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千万里,我的文字我的心情。能博君赏,清扬很高兴!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清扬我回来了,原来你去美国了大峡谷了,,,周末愉快!
千万里 回复 悄悄话 婉姑娘,你的笔真有魔力,我的想象在你勾勒的美好世界里竟然走不出来了!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