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花开

在看得见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见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正文

你的声音

(2007-07-15 13:07:41) 下一个

你的声音
作者:清扬婉兮

你的声音
是原野潺潺的一弯浅溪
穿越千山
淌过我枯萎的心田
思念
开花

你的声音
是一缕清新和煦的晨风
暗香浮动
吹走沧桑和迷茫
温暖
荡漾

我羡慕你天赋的嗓子
时而顽皮明亮
时而浑厚粗犷
如浩瀚的汹涌海洋
淹没我所有的忧伤

其实
有你的声音就够了
它会漫过浮躁
它能抚平惆怅
让孤寂的心灵
湿融
芬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清扬婉兮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秋叶~:)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声音
是一缕清新和煦的晨风
暗香浮动
吹走沧桑和迷茫
温暖
荡漾


精美!欣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