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花开

在看得见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见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正文

蝶恋花 月影如霜 冬

(2007-07-02 18:42:04) 下一个


几度黄花迎风舞

月影如霜

秋水自从容

凭栏倚窗远眺望


几度相思几度愁

 

雪落花枝穿素装

灯火昏亮

何处诉心语

难寻故土芳草路


只有情怀寄孤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清扬婉兮 回复 悄悄话 嘿嘿~终于见小阿钨了~祝工作顺利。
千里望云 回复 悄悄话 雪落花枝穿素装

=================

赞一个!~~

清扬婉兮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秋叶,对古诗词我没有很好的功底,只是偶尔有友邀我玩耍时,我就胡乱填一个,所以韵味不足,秋叶要多指点我,好让我认识自己的错误啊~:)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每来学习,总有收获!欣赏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