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花开

在看得见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见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正文

遇见

(2007-07-11 16:35:52) 下一个

遇见
作者:清扬婉兮

周末  
又是一个雨天,虽然我的  
心情已经能够很  
平静 但  
我还是不喜欢 不喜欢  
这样阴郁的天    

昨天给母亲电话  
母亲说去草原看了父亲  
父亲的坟头已经 春草如葱  
一切都好 只是  
少了我的身影  
母亲喃喃的低语  
我悄悄的流泪    

冬已渐远  等待春天  
的心情 就如同  
在等待一场爱情   
漫长的让人触摸不到  
温暖    

但真的没有想到会遇到你  
因为在这个城市 我  
一直觉得自己不过是  
一粒沙 一滴水  
而你的热情和你的温情  
让我如受宠的宝贝    

你说你想像不出我的草原  
我说因为那里有  
醉人的蓝 高山的雪莲  
你说你想知道我的过去  
我说 影子保留着我  
足迹的足迹     

路走的越长 人就越孤单  
因为没有人会知道  
你的心是怎样的沉重   
也没有人知道 离开了人群  
的黑夜  
你的泪你的心为谁牵伴    

总之 我没想过  
我们会遇见  
在这个有着美丽景色的  
北美的春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