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花开

在看得见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见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正文

圣诞,我在异乡*朗诵by藤帅

(2007-06-28 14:43:52) 下一个
圣诞,我在异乡
作者:清扬婉兮
朗诵:藤帅



圣诞 我在异乡生活
对母亲的牵挂
也只能通过电话
母亲说 丫头
听说加拿大的冬天很冷
我给你织了件羊毛外衣
母亲在电话那头说
我却在电话这头哭
母亲知道他乡的我很孤单
我却只能安慰母亲
亲爱的妈妈
只要你身体健康
什么风雨我都能承担



圣诞 我在异乡生活
在一个叫藏网的论坛
有那样一些朋友
时常在把我的心温暖
生活中 我们都是些坚强的孩子
网络上 我们却需要彼此的温暖
有时候我也在问自己
虚幻的世界里
有没有真实的灵魂
无须表达
因为无言的默契
就已经在诉说着这份淡淡的情怀

这首小诗是我在圣诞节的时候写给母亲的,我用了自己的藏文名字。记得,有天很偶然收到藤帅的邮件,他说送给我一份礼物。我打开邮件听到了磁性而深情的声音。那个夜晚我真的流泪了。因为朋友之间这份真实的友情。。。。。。

今天,一早电脑突然不能启动了,测试几次才开始工作。我真的担心再次丢失一些珍贵的文件。所以开始整理文档。听到他的声音,一种久违的感动就充满了我的心。所以我把它保存这里,请路过的你和我一起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清扬婉兮 回复 悄悄话 也许离开了家,思念就成了我们心上的病!只有表达才能缓解这样的苦。你说对么?
ontheroad 回复 悄悄话 听的我眼湿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