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是俺今天的汗水换来的(图)

(2013-10-10 09:43:18) 下一个

今天是双十国庆节,早晨赖床睡了个懒觉,起来一看表。。。哇,九点了!

正在刷牙,Lg走过来说:“我已经把小米稀饭煮上了”。

“什么,你已经煮稀饭了?今天太晚了,吃了早饭就到午餐时间了。而且今天是过节,不想在家里吃呢”。

“没关系呀,稀饭放冰箱里明天再吃,那咱们去哪里吃午饭?”

“今天过节,估计餐厅都被预订满了,咱们得找一家不接受订位的餐厅,而且要在他们刚刚营业时就到,这样可能会有机会哦”

我们俩一边商量着,一边换衣服准备走人。

拿上车钥匙,我们直奔离我家最近的百货公司,因那里的顶楼有一家红花铁板烧,他们是不接受订位的餐厅。

好幸运!我们不仅抢到座位,而且还是靠窗边的好位子,太开心了。

饭后,我们开车上阳明山绕了一圈,二点半回到家里,Lg回房间去睡他那雷打不动的午觉,我则搬出我的涂鸦工具,准备我下个星期的作业。

说到我的绘画课,还真是一言难尽。

小的时候遇上文革,那时俺老爸是历史反革命分子,俺顺理成章的当上黑五类的狗崽子。别说学绘画了,俺能保住俺的小命就偷笑了。

俺和大多数同命相连的那一代人一样,为了生存,拼了大半辈子的命,如今老了才开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儿。

一年前,空了巢的俺报名参加了社区的国画绘画班,初拿画笔兴致勃勃。

可好景不长,俺刚刚学了一个学期,今年农历年一过,绘画班还在放寒假中,俺就出国去了。

谁知这一走,俺就马不停蹄的跑了七个国家二十多个城市,直到八月底才班师回朝,俺整整拉了一个学期的课!

这学期一开课,俺是一路小跑的跟在大家后面,这不今天是过节,俺都不能歇着,得抓紧时间画俺的作业。

皇天不负有心人呀,经过一番努力,俺的作业终于完成了,心情真爽!

这是俺今天用汗水(台北的天气还是满热的哦)换来的,咱这是初级的涂鸦,请您手下留情,轻点砸哦。

 

中午的铁板烧和窗外的风景



 

俺的涂鸦

 

 




谢谢阅读和欣赏,成长祝您:平安、喜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eijing1955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文化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