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李安的成长故事(视频)

(2013-05-06 14:37:23) 下一个
这是一部介绍导演李安成长的影片,由台湾的电视台摄制和播放的。

李安,这位至今所持的是中华民国的护照的外国导演,先后两次拿下奥斯卡的导演奖。
他所执导的影片跨度大,涉及的领域广。跟着他的镜头,你总是能发现新的技巧和千变万化的摄影层感,他所拍摄的影片,从瞬间万化的场景到细腻入微的心戏,总是能抓住观众的眼和心。

如果您是和我一样;喜欢李安的电影,那么您也应该来看看这一路走来,李安是如何成为世界级的大师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好片!朝喜欢李安!榜样!
Jerrbear 回复 悄悄话 李安爸爸也很厉害。原教育部主秘,很有学问的人。怪不得两兄弟温文儒雅。
greekepic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成长分享。

不过很奇怪,前部分怎么会用歌曲《翻身农奴把歌唱》当背景音乐?不是台湾拍的吗?这首歌在台湾也流行?太不可思议了:

《翻身农奴把歌唱》

太阳啊霞光万丈
雄鹰啊展翅飞翔
高原春光无限好
叫我怎能不歌唱
雪光呵闪金光
雅鲁藏布江翻波浪
驱散乌云见太阳
幸福的歌声传四方
翻身农奴把歌唱
幸福的歌声传四方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Wiserman的评论:
这样呀,不喜欢他的人格而辱骂他,好像有点过了哦。
我在台北有缘和他的弟弟李岗相逢,真是超喜欢他们兄弟俩温文儒雅的风度,正所谓绅士君子的典范。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intin9999的评论:
握手,我也是看后很感动才搬上来和大家分享呢。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诚信的评论:
谢谢回应,从他的成长之路上也看到华人子女今天面临的压力和挑战。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李安是个混蛋, 不喜欢他的人格.

尤其是导演"色戒". 糟蹋...
tintin9999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人!谢谢分享。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给人启发和教育的典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