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到我喜欢的地方(图)

(2013-03-07 10:15:00) 下一个
美国的迈阿密是许多人度假、避寒的好地方,我虽不是Snow bird(佛州人对每年前来避寒的
人的称呼),但赶巧这二年也都是在二月中飞来此地。

冬天的迈阿密不仅有温暖的气候、蓝蓝的天空、漂亮的海滩而且还有因时尚界在此拍摄而入镜
的成群的模特儿,她/他们这道风景线让冬季的迈阿密“温度”不断的攀升。

对我来说最让我怀念的是迈阿密海滩上,从南滩到北滩长约七迈(7.5 miles)的Boardwalk。
特别是从南滩的北23街到47街的木质长廊,在那里你可以一边享受著阵阵海风在潢的脸颊上
吹拂,一边汗流浃背地在沙滩、大海、棕榈树间运动。而最棒的是,腰间存放一个信用卡,
当你渴了,累了时都可以在沿著木质长廊西侧的酒店露天bar,来一杯啤酒或一份沙拉。

每次我来迈阿密都会下榻在这附近,每天的傍晚(这边的最东侧是大西洋,所以如果不想被太
阳晒的满脸黑斑,最好是傍晚来)则是我在这里运动的时间,而且这也是我最享受的时光.











这是一群玩滑行伞的正在准备中。。。











这是通往酒店後院的门,後院都有一些露天的bar




不知名的树花儿


天边的晚霞



谢谢阅读,成长祝您:平安、喜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irislee0212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的照片,就是框子大了点,把图片压缩太小了,您可以试着用小框子,您是用PS软件做的吧?
雨前茶 回复 悄悄话 好让人嫉妒的说
fireflyr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很自然的文字,很舒服的照片。一定找机会去看看。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玫瑰的评论:
握手呀,期盼有机会一起在这里运动,吹海风,看帅锅!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大沙发。。。

我也喜欢在木质长廊上散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