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轻松一下;贴一段昨晚和小女儿的手机message 的对话

(2013-03-19 17:58:57) 下一个

注:一个月前我从台北飞来看我家那两个ABC,我先来迈阿密姐姐这里,等天暖和一点,再去芝加哥妹妹         那里。
        我家妹妹因去年有去上海交大去修中文,所以我和她尽量是用中文对话。

我(i):How's everything?

女儿(d):I made 排骨 taday!

this week I'm going to try to make 油饭

i; 哇,我们流口水了,你做了那么多的好吃的小心妳变成一只猪 :)

你要减肥哦,不然我看到妳时我会昏倒

d: haha,我已经变成一只猪,没办法,只能接受

i make teriyaki chicken......and for the past couple days I've been eating Korean beef

i: 为了让我不要昏倒,害得妳还要去打电话给911,我还是不要去芝加哥比较好(她住在芝加哥城中的loop)

d:hahahaha,no u have to come! I need to take you to the best restaurants

i: 妳太恐怖了,吃那么多的肉肉,难怪你会成为一只猪,上帝呀,我到底做了些什么?怎么会有一只猪跑出来呢?

小心你破产!!!钱包和身材

d: hahaha...... :)

猪宝宝只能从祝(她选错字了)妈妈生出来啊

hahaha,I will be ok

i; 妳的中文太厉害了,居然把老妈给骂进去了

d: :)

i:好了,明天告诉我妳能不能跟我去旅行。

d; 好。。。晚安!

i: ok, 晚安!


刚刚看了觉得很有趣,就贴这里了,博君一笑。

要去忙,等回来再和大家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