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迈阿密海滩的掠影

(2013-03-15 10:16:11) 下一个

这是晚上和朋友去腐败的牛排餐厅Texas de brazil



这是开车在 I-195 上



这是我每天都要开车经过的路;Collins Ave




这是迈阿密海滩(south beach)著名的林肯大道的步行街,在这条路上你常常会看见那些电影明星,这里的商店和餐厅都是居腐败滴,上百元的晚餐,上千元的葡萄酒,是正常的消费。




还是来看大西洋吧,这个最美而且是上帝提供的免费让你享受。


早上的阳光




海滩





两个家伙正在享受着“煎白带鱼”



我比较欣赏这样的



各家酒店都会为他们的客人提供免费的躺椅和躺床,不过海滩上人不多,所以游客会看那家舒服就往那家去“躺”。




这是俺要去运动的地方




BTW: 这些都是手机拍的哦,俺还要去完成今天的运动量,再见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zhu_charlie 回复 悄悄话 wow. You are living & working in Paradise !!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 的评论:
春节一过俺就飞来了,两个女儿巨忙,老妈我只好来这里安排一些短期的行程犒劳孩子们,俺这是热脸贴冷屁股呀,谁叫咱们没骨气呢。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哇,好久不见呢,妳都好吗?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成长MM不是追随老公回台湾了吗?啥时候又杀回来了?欢迎成长回北美!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煎白带鱼的好看~~~
问成长姐好!
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