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俺又来献丑了(轻点砸哦)

(2013-01-10 08:22:30) 下一个

自从九月份报名参加了绘画班,俺从从未拿过画笔到渐渐的喜欢上绘画。


这三个月来,俺几乎把所有的“闲”时间都奉献给了俺的画作。


今天这五幅是俺这个星期的作业,今天贴上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这张是小菊花



这幅是荷花



 


这幅是圣诞红,有叶子的哦。



 


下面这二幅是雪竹(下雪天的竹子)




谢谢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
哈哈,老大你真会说笑,以你的细致,画出来一定比我强不知多少倍了。

许久不见,最近忙些啥?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很受启发,如果我画,肯定也要注上“荷花”“竹子”,否则别人会以为我画的是大饼,拐杖。哈哈。能有闲情逸致作画,羡慕一个。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懒长工的评论:
谢谢鼓励,问好!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茅斌骚客的评论:
哇,真是太sweet了,让人看了心里暖暖的,谢谢!!!

等我的画工再好一些,我一定送你我的画。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谢谢鼓励!
最近很少看到你哦,都好吗?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aliseng的评论:
谢谢,一听就是行家,俺一定按你说的去做!
问号!
懒长工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
茅斌骚客 回复 悄悄话 我不会砸,我想把它们都收集起来,然后装裱,挂在我家里的墙上。可以吗?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不出是新手。
jialiseng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也看得出你非常的天赋。
小建议,能画出意境就更好了。比如那花儿草儿和竹子是活的,想要表达什么,就是画儿的更高境界了。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tranger的评论:
能博取你的欢喜,让我大受激励,谢谢你!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谢谢老四的掌声,真的很需要啊,呵呵。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miao的评论:
谢谢你喜欢,你让我好开心。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哇,这个赞美就有点那承受了,不过,俺一定会更努力滴。

谢谢你的美言和鼓励,问好!
etranger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丑”献的真美啊,热烈鼓掌!!!
xiaomiao 回复 悄悄话 真美!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像出于大师之手啊. 佩服!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饳崆的评论:
真的吗?
走过大半的人生,俺也从动转为静了。
是否有天分俺真的不晓得,但俺真的很enjoy绘画呢。
谢谢你的美言,
祝;平安,喜乐!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zbots的评论:
谢谢哦,你真的很sweet,!
尽管我自己知道;俺距professional 的路还很远,但能修心养性自娱娱人,俺也就满足了。
饳崆 回复 悄悄话 有天分
ezbots 回复 悄悄话 I like your work a lot. Only a few month studying you are becoming a professiona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