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抢先看-柬埔寨的吴哥窟

(2013-01-20 10:16:23) 下一个
今天是我抵达柬埔寨的第二天,俺忙里偷闲先上几张昨天和今天拍的pp给所有关心俺的网亲,也算是报平安了,其他的可能就要等我回去后再慢慢的贴了,因每天都有行程真的没时间呢。。

浑浊的河水

水上人家

 

再船缝间讨钱的大人和孩子

 

吴哥王朝的遗址


 

 

美丽的日落


谢谢阅读,成长祝您∶平安、喜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ssn的评论:
很好的建议。
此外;您知道吗?在1992年以前,柬埔寨有的只是“吴哥的眼泪”,因那时每年平均只有150位游客来这里(听导游说滴)。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囫囵的评论:
等俺回去吧,因这里虽然是五星级的饭店,但网速超慢而我又拍了巨多的照片,整理和发片片太辛苦的说。
tssn 回复 悄悄话 楼下的可以看看《吴哥的微笑》这部纪录片。
囫囵 回复 悄悄话 求求你了,多贴几张照片把,很想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