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见冰箱不掉泪!(幽默篇)

(2012-11-01 03:53:11) 下一个
ZT:
一个叫做大卫的男人在生日时收到一份礼物是一只鹦鹉,但这只已长大的鹦鹉,不但态度很差,,开口不是骂人的话,就是说粗话或脏话。
大卫很努力的想改变这只鹦鹉的态度,不断地跟它说些有礼貌的字眼、放轻柔的音乐,反正所有他想到可以给它一个好榜样的行为他都做了,但是都没有用。
於是他开始对鹦鹉吼了起来,鹦鹉也吼了回去,他用力摇晃鹦鹉,结果是让鹦鹉更生气,而且变得更加粗鲁。

终於在无可扼抑的愤怒之下,他把鹦鹉关进了冰箱里。
几分钟后他便听到鹦鹉粗声大叫、到处乱踢,后来还尖叫了起来,却立刻就安静下来。
三分钟之内,他没再听到半点声音,大卫被吓着了,以为自己可能害死了鹦鹉。
便马上打开冰箱的门,只见鹦鹉很冷静地走出来,并踏上大卫伸出的手臂,斯文说道∶「我真的很抱歉,相信我粗鲁的言谈和行为一定冒犯了你,以后我会努力改进我的行为,希望主人您能够原谅我。」

大卫对於鹦鹉态度上的转变很是惊异,于是想要问鹦鹉,这样戏剧性的180度变化是为了什么缘故?此时,鹦鹉又接著说道∶

「嗯,主人,我可以请问一下,里面那只全身被扒光毛的鸡是做错了什么事吗?」

记得每天要做三件事

第一件∶是笑(^_^)

第 二件∶是微笑(^o^)

第三件∶是大笑(^O^)

成长祝您:平安、喜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bug&bug 回复 悄悄话 她姐,谢谢你.很好玩!
何仙姑 回复 悄悄话 I love it! 已经转发无数。最近正为管理阿姨发愁,很受启发^_^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