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活正常了(图)

(2012-11-02 22:05:56) 下一个
生活手札

自今年五月中我卖掉了我在美国的房子后,我也结束了长达七年的空中飞人的生活形态。开始琢磨着要如何规划我的“人生下半场”,

五月底回到台湾后,六月中又和LG转去天津,办了要办的事后又带着我那ABC的女儿回了趟山东老家寻根(第二次去老家),和去东北及内蒙的呼伦贝尔大草原晃了一圈,二个月后才再次返回台湾,夏日的台湾闷热的气候真不是人愿意呆的地方,我们一家三口又跑去日本的北海道,撑到月底。

九月初,小女儿也结束她长达10个月的毕业度假,要回美国上班去了,而我此时也开始真正的安下心来整理我将在台湾的“新的”生活。

我告诉自己;别着急,一点一点的来。结果就这心态让我花了整整二个月的时间整理、安顿和安排我的“新”生活。
我先是把家里二个孩子有的没得的DD分类整理,有纪念意义的放在一起,没啥意义的丢掉。旧衣捐出去,读过的书也捐了。
再来就是整理我从美国海运回来的东西,我们一共从美国运回22个大纸箱,除了我的衣物外还有一些家里的用品。
老实说,每天看着这一堆的东西,头都大了。LG忙着他的部分,我这摊也真够我喝一壶的了。。。

除了要整理东西,我还报名上了画画课和插花课,参加了一个美国连锁的健身俱乐部(World GYM),除了上太极和瑜伽课,还请了一位专业健身教练每周二次做整体的运动,希望能让自己那软趴趴的“肉”可以有点型。

思想方面我除了去选修一些圣经神学的课,还和LG一起在一个月前,开放我们的家,让那些退休却有大把时间的朋友周五中午来我家吃午饭,查经,谈人生。
这些朋友(基本上都是和我们一样的海龟),曾走南闯北的每个人都有着丰富的人生阅历,每星期能和大家在一起分享神的话和祂的恩典真是感到非常的喜乐和幸福。

就这样,花了二个月的时间,我们这个家又开始正常运转了。
昨天是我第一次有时间(安下心来)开始“返璞归真”自己动手烤了面包和甜点(台湾太方便了,好吃的面包坊到处都是,这人就开始有堕性依赖而不愿自己动手了)。

感谢神!尽管昨天的聚会有朋友带来从店里买的糕点,但我自己烤的那个Apple cake却被一扫而空!让我大大的受激励。

今天晚上还有另外一个查经小组的聚会,我等会儿再去烤一个带去给大家来分享。

这生活正常的感觉,真好!

我烤的全麦核桃+有机葡萄干的面包




Apple Cake


谢谢阅读,成长祝您:平安、喜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神最爱的女儿的评论:
谢谢姐妹,让我们携手同奔天路!
神最爱的女儿 回复 悄悄话 你现在所作的可不是图然的,我们在天上的神纪会几年你的,你是有福的,愿神祝福你和你的一家!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爱河鱼饵的评论:
榜样可不敢当,不过MM如果有机会来台湾欢迎你多留出几天来俺家,别忘了;在基督里我们是一家人。
爱河鱼饵 回复 悄悄话 羡慕成长姐的退休生活!以后有机会去台北,定要拜访你们的“海归”查经班。真好,谢谢你给我们看到阳光生活的榜样。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跳蚤的评论:
谢谢,我当了七年的空中飞人,真的好累哦,现在终于可以安定下来,很感恩。
跳蚤 回复 悄悄话 真心羡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