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便捷、实惠、“票”亮游台湾(二)(图)

(2012-10-26 08:48:16) 下一个

告别了邓丽君小姐长眠的『筠园』,日头也爬上了杆头,我们在“导游”(一位曾经来过这里玩的姐妹)的带领下来到一家海鲜餐厅。

台湾是一个岛国,她的海岸线很长,在都市你可以去吃小吃或特色菜,若是沿著海岸线玩,那首选的一定就是活海鲜了。

我们一共有八位姐妹,不多不少正好能凑一桌。像我这样的懒人,只要有人带路,我就会低头跟著走,吃什麽、玩什麽都不介意,重点就是别让我去动脑筋就行。

不知是不是周间的缘故,这家餐厅上菜的速度还真是蛮快的,在我们点的菜中,我最喜欢的是这四道菜。

**不知因什么缘故,有的电脑看照片是反的,有的是正的。(我的笔记本是反的,手机是正的)对此我真的是一个头二个大,对那些不正常的PP,我干脆贴“正反”二个版,麻烦您选看自己合适的哦**

清蒸活鱼


糯米卷

Miso 活鱼豆腐汤



这一道是我最喜欢的海鲜卷!
大白菜的叶子,包裹著虾,鱼肉,煨在含有发菜的汤头里,口感清爽又扎实。

酒足饭饱後,我们以散步的方式开始爬山,向著我们的目标前进。

台湾的基础建设做的蛮好的,虽然我们当中有人曾来过这里玩而可以给我们“带路”,
但是坦白的说就是没人带路你也很难会迷失,因沿路都有这样的路标和地图。




除了路标外,沿路所有的动、植物也都一一地标出,让游客和孩童可以很简单地学到相关的知识。








当然,有景点的地方也少不了有这样的专题介绍,而且是中英文的哦。

我喜欢这大大的榕树,因它们的缘故,我们很少被太阳晒到。

登山路时,漂亮的画面总是不经意地给我们惊喜。




终于抵达我们要看的景点~~烛台双屿。

 到此一游,有图为证哈




累了,姐妹们坐在凉亭里休息。



从景点下来,我们又跑去金山的老街逛大街去了。

 金山的土特产;


 回程也是沿著海岸线行驶

晚霞落在车後的景象里

我们也结束了一日的郊游。

谢谢阅读,成长祝您:平安,喜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子的评论:
实在不好意思,俺是彻底投降了,刚刚用笨人的办法,好坏起上。
希望这样能让MM不再辛苦了。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行水上的评论:
很好的建议!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没拿大顶的功夫还看不成图片。
风行水上 回复 悄悄话 台湾是临海的一个省,当地风味多在夜市,白天饭馆都是大陆各省的菜。建议晚上夜市去吃。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啊?又搞错了?!!
真不知是那里出了问题,晕菜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坏人,总让我们头朝下看东西,打到你!哈哈哈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wotwo的评论:
我也不知道怎么会是反的,因我从我的电脑上看是正的,但我从我的iphone上看是反的。
我刚刚把它们翻了翻,好奇怪,现在我的电脑上是反的,但iphone上是正的了。

下次来台湾可以这样玩,经济实惠!
twotwo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很多照片都是倒着的?很好,喜欢台湾,希望能再次去台湾看看玩儿玩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