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何保护你的Email信箱

(2012-09-02 00:56:11) 下一个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妹好!
最近在忙些什么?我好想妳哦。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看见了看见了看见了(好像是小小螺丝帽的歌词耶~~~嘎嘎)。。。。

这会看到图片和图片中的文字了~姐辛苦~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翱游的评论:
谢谢您的回应,这样我就知道有更多的人是看的到的.
问好!
翱游 回复 悄悄话 很有用的信息,谢谢了。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您看不到图片,请再试二次就可以了,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游戏"规则,而是经过试验的可行之方法.

古埙1223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可以看到了.

谢谢分享.
bbq99 回复 悄悄话 Can't see it with iPad 2 .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古埙1223的评论:
真是奇怪了,我试了家里的三个notebook及二个iphone 都看得到啊,能否请大家再留言告知是否能看到图片为盼,谢谢!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ux的评论:
谢谢阅读和告知,问好!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怎么会呢?我看的到啊,妳要不要在试试看?
古埙1223 回复 悄悄话 没有文字说明,没有图片介绍.从头空白到尾,很彻底.
xux 回复 悄悄话 I can see it ...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姐~图片都是空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