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神没有难成的事!

(2012-08-20 07:25:55) 下一个

神的爱借着一位母亲改变了爱子的生命,感动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farmersc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终于见到真人
细语呢喃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转变也只有神能做到,真基督徒的祷告和祈求神会悦纳和垂听。这两天在读旧约先知书里的以西结书,其中也提到罪人如果能脱离他的罪而回转,他以前的罪就不再被纪念,神会拯救他的性命。神果然是信实而有怜悯的。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Very touching!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obs_new的评论:
很高兴您能看到这样的见证,God bless!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温暖的风的评论:
握手!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吕贝卡的评论:
愿神的喜乐与平安与姐妹同在!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epton的评论:
和你一样,她母亲对神的信心和坚持不仅深深感动着我也让我自省我对神的亏欠。
我在想:既然神借着Chris的见证能打动我的心,那也就能打动更多人的心!
羡慕你能有机会再次享受这来自神的鼓励和鞭策,主赐平安与力量!
Jobs_new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so much for sharing
温暖的风 回复 悄悄话 Praise the Lord.
吕贝卡 回复 悄悄话 美好感人的信息,谢谢分享!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分享!一边看一边流泪。神的爱和恩慈,Chris父母的坚持,令我内心深深感动。Chris Yuan今年十月就要来我们教会分享他的见证。看过这段见证,更加期待他的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