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喜欢茄子吗?看看这个(组图)

(2012-04-08 19:38:23) 下一个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Wiserman的评论:
OOPS! 我本来要说的是:
"但是茄碱可以消除霉菌". 哈哈!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林的评论:
茄碱(Solanine)是有毒的,尤其是在发芽变青的马铃薯的表皮上(不能吃);茄子也有一些,不要喂婴儿吃茄子.
但是茄碱可以消除美军.

好像各种东西都有它的好处和坏处,...所以,不要偏食,多跟楼主交换意见了...呵呵!
xiaofeng_441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林的评论:
VD 对慢性疲劳有用。我吃了好了。
xiaofeng_44106 回复 悄悄话 cholesterol165, HDL 45, LDL 96
正愁怎么提高HDL.

谢谢姐姐。
笑林 回复 悄悄话 More info:
All eggplants contain certain amounts of the toxin Solanine but younger fruit has higher concentrations.
笑林 回复 悄悄话 茄子含有少量毒素。偶尔吃没问题。常吃会影响智力。
发育期间的小孩不应该吃茄子,对智力没好处。
北大西洋暖流 回复 悄悄话 烧熟的茄子还有维他命 P 吗?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华的评论:
茄子的确很好!
我都是在早餐时吃一根蒸茄子,我的胆固醇只有160多,而且好胆固醇比例很高,连我的医生都说他很羡慕加嫉妒呢,哈哈,哈哈~~~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Wiserman的评论:
哇,能得到智者的肯定,很荣幸哦,问好!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ranyc的评论:
谢谢鼓励,要常来就会有收获哦。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眯眯眼儿的评论:
不是有一句话这样说吗?『好东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谢谢阅读,祝:平安喜乐!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懦夫的评论:
谢谢喜欢,因俺自己比较注重养生,所以就会注意这方面的信息。
思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推荐。茄子原来还有这么多的好处,以后常买常坐了。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茄子是好食物!
iranyc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非常实用。多多益善。
眯眯眼儿 回复 悄悄话 多谢成长,总是与大家分享好东东!
懦夫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好人呀,竟推荐些健康食品和知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