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灵异事件?这几天发生的事......

(2012-04-01 02:34:42) 下一个
俺不是一个爱疑神疑鬼的人,可最近这几天发生在俺身上的事让俺是百思不解。

正好今天是愚人节,俺就借“愚人”的光,吐吐这压在俺心里,让俺转辗反侧的“灵异事件”。不过,俺要声明的事:这些全是千真万确的事,不是愚人节的恶作剧。

事件一、
一个多星期前,俺护肤的保养品快用完了,于是俺就去俺的旅行箱中(俺现在在度假所以这二个月都是住在饭店里)去取那让女人们坚信可以换回青春的擦擦抹抹的“圣品”。

奇怪的是俺的“圣品”们竟不翼而飞了。
俺不是一个丢三落四的人,特别是这几年为了防止记忆造成的困扰,俺都是把俺的东西按“次序”有条有理的置放。
俺的那些“圣品”,因价钱不菲,所以担心机场的“国土安全人员”在安检时顺手牵羊(不是冤枉他们,俺有过不止一次丢失行李中的物品的经历),俺还特地放在随身的行李箱中。

奇怪的是俺翻遍俺那不大的随身行李箱,就是找不到俺那包“圣品”。
饭店是有清洁人员可以进出房间的,但俺还从来没有在饭店丢过东西,特别是俺的一些珠宝也放在那个小行李箱中,如果要偷也该偷值钱的是不是?

这件事让俺郁闷了一个多星期,因那里面有一个产品是在美国买不到的(一些知名国际品牌的保养品,美国贩售的质量要比亚洲贩售的“粗糙”一些,所以我都是在亚洲购买)。谁知这个郁闷并不是“不幸”的结束而恰恰是“开始”。

事件二、
前天俺和LG刚刚结束一个长途旅行,因俺比较怕晒(东方女性的致命伤),所以车上总是放着几顶帽子。俺明明记得俺有三顶帽子在车上,可俺在前天因配衣服的关系去拿那顶白色的帽子却不见其踪影。
虽然说俺住的饭店车子都是交由服务员停放,但那是一顶旧帽子,谁会去拿呢?而且这家饭店的Valet parking 人员俺已经和他们比较熟了(这二次来迈阿密都是住这家饭店),俺也是从来没在车上丢过东西。

事件三、
还是前天,俺们在Checkin 饭店后,就去附近的超市买一些早餐要吃的水果面包之类的民生用品,俺因看到香蕉的价钱比平常较便宜,就多买了一些,回来后LG负责把食物放置好。
昨天早晨俺在准备早餐时,到处找不到俺买的香蕉。问LG放置食品时是否有看见?他老兄说“没印象”,俺当时想,也许是落在了车上,可是俺们后来在车上并没找到,难不成俺交了钱却把食物落在超市?
可俺其他的东西都在呀,你说奇不奇怪?

事件四、
刚刚结束一个多星期的长途跋涉,俺和LG终于又回到这家位于迈阿密海滩上的饭店。
俺喜欢这家饭店是因为她就坐落在大西洋的前排,而且这次俺又幸运的订到东面,面向大西洋的房间。
俺每次住在这里都习惯于傍晚到海滩上赤着脚慢跑。因饭店不允许赤足,所以俺每次都是穿一双夹脚拖鞋下楼,到海滩上再把拖鞋别在腰后。
昨天傍晚当俺要运动时,俺却发现俺的夹脚拖鞋只有一只???
俺们住的房间不过是3~400sf, 俺和LG把房间里里外外包括露台都翻了N遍,就是找不到另外一脚的拖鞋!!!
前天晚上运动回来后就休息了,而昨天白天俺们除了外出用餐和俺去剪了头发外,就没再出饭店,而俺外出时穿的也不是夹脚拖鞋。

LG亏俺说:可能是海鸥飞进来把俺的拖鞋叼走了,可是俺是住在十七楼哦,海鸥好像不曾光顾过俺们的露台,何况是室内。

昨天晚上当俺和LG谈起这四件没有答案的事时,人家老兄说俺可能是掉入到一个 Twilight zone 里了。。。
不管是什么,俺都希望借着愚人节,让这些灵异事件也好,Twilight zone 也罢,都离我越远越好,否则俺可能真的会抓狂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ixing的评论:
42,42, 我会注意了。
谢谢提醒,问好!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和事佬的评论:
俺是空中飞人,这可是俺最“拿手”的了。

按照美国国土安全局的规定,随身的护肤品单一容量不得超3oz,所有的瓶瓶罐罐必须塞进QUARTER SIZE的透明塑胶袋中,而且一个人只能携带一个袋子。
这也就是所谓的“ 3 1 1 ”。
只要符合这些规定,你就可以随身携带你的护肤品。

许都机场都会在没过安检的地方提供免费的QUARTER SIZE的袋子,下次你可以注意找找。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饶恕的评论:
谢谢,你的话让人得安慰!
问好!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真的??的评论:
对,你分析的有道理!
太显眼的不会被当作“目标”,谢谢提醒。
问好!
yixing 回复 悄悄话 要开始注意了。
和事佬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奇你的护肤品怎么可以随身带。教教我。。。
饶恕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个organize的人,所以一定是有人偷拿了,拖鞋什么的可能是打扫卫生的人打扫时糊里糊涂裹了被单毛巾什么的给裹走了。总之我不觉得你记忆有问题,也相信不会有任何的鬼怪来给你捣乱(因为它们不会轻易地惹基督徒的,它们怕耶稣。对吧?)

如果是我,我一定相信是我自己昏头昏脑搞不清楚了——因为我是个乱七八糟的家伙。自己家里都常常找不见东西,跑出去更是丢三落四,幸好头是连在颈上的,不然......哈哈!

祝天天都快乐!
真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成长的评论:
其实真有可能是酒店有人拿的,真的是首饰什么的,他们不敢拿,就像他们不敢把我装着钱的信封直接拿走,那个太严重了,客人一定会知道的。小东小西的,或者十几张钞票,拿了客人也不注意,还以为自己忘记了呢。
所以阿,还是小心点为好。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feng_44106的评论:
哇~~~,还是MM厉害哦,俺咋没想到呢?
如果是这样那俺就留着那只拖鞋啦,哈哈,哈哈~~~~~
xiaofeng_44106 回复 悄悄话 我在上海的饭店也丢钱了。拿一只,另一只你一丢,他捡了。两只一起丢, 就是偷了。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太平洋里的鱼的评论:
应该不会哦,因俺现在每天都快快乐乐的,而且阳光充足。
老公和孩子都不需要俺操心,也没经济上的压力,所以。。。中奖的几率极低呢。
谢谢回应,遥祝节日快乐!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真的??的评论:
你还别说,俺觉得俺的保养品应该是被“偷”了。
因俺是把俺那几个瓶瓶罐罐集中放在Sisley专门放置保养品的小包包里,就是这个小包包完全不见了踪影,而Sisley的保养品又都是用高质量的玻璃瓶盛装的,都蛮有分量的呢。
你说这么重又“大”(塞满了QUARTER SIZE 的袋子)的一包东西怎么会就不见了呢?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有北京户口的评论:
有可能,但仍旧无法解释帽子和拖鞋的问题。

谢谢回复,祝愚人节快乐!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俺的护照和支票簿现金等贵重物品都是放在保险柜里的,但这保养品压根就没曾想要往保险柜里放。
所以。。。。。。
许久不见杜姐了,都好吗?祝愚人节愉快!
太平洋里的鱼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你是不是有抑郁症倾向了啊?我曾经有过类似的时间段过,但是那个时候就是我有抑郁症倾向的时间段!没什么灵异事件,你这些也跟灵异事件不搭嘎!就是个自我记忆力在那个神经状态下出现了问题!
真的?? 回复 悄悄话 饭店里真的会丢东西的,所以还是小心一点,象杜姐说的,锁保险箱里比较放心。我一次在上海住的五星的酒店,婆婆给了一个信封的钱给小孩,当时我要去外地两天,就把大行李寄放在酒店,忘了把这个信封拿出来。两天后晚上回到酒店,因为要在房间里见一个朋友,第二天早上让打扫了房间,时间不长,钱也没放保险箱,在箱子里。回到家里以后,发现钱是八千多块,不是整数。婆婆说是一共给了一万。到现在也不明白是行李寄存处的人还是打扫房间的人顺手牵羊抽走了十几张。
blueflame 回复 悄悄话 老了
我有北京户口 回复 悄悄话 memory 有问题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饭店该有保险箱吧?容量还蛮大,值钱东西朝里边一放,就放心外出了。。。

问好!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riteitout的评论:
WOW~~~~~~~~~~~~~~~~,这个厉害!!!
俺正式批准你加入:“毒舌派”,并荣登帮主!
祝:愚人节快乐!
writeitout 回复 悄悄话 雇个保姆吧!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愚的评论:
谢谢哦,俺倒是希望是这样,难得糊涂嘛。哈哈,哈哈~~~~~~~~~~
喜欢你的ID,特别是今天。
同祝:节日快乐!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爱情是什么的评论:
这俺可要为自己“辩白辩白”了。
俺开始也是觉得可能是记忆力的问题,但帽子和拖鞋真的就是不见了,就算记忆力不好,它们也不至于找不到啊,特别是拖鞋,俺是一定穿着进房间的(饭店大厅是不允许赤足的),而且绝对没再穿出去,可是房间里里外外都找遍了仍不见踪影呢。
真的很奇怪呢。
愚人节快乐!
回复 悄悄话 丢三落四, 疑神疑鬼。
愚人节快乐哈。
爱情是什么 回复 悄悄话 老了,记忆力下降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