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机清洁你的家,爱护地球和家人。

(2012-04-03 06:24:04) 下一个





















资料来自网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li的评论:
美国超市卖的便宜的醋就可以啦。
Bali 回复 悄悄话 请问是什么样的醋?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lein的评论:
China town 应该都有卖吧?
我自己是用老美的磨刀棍,那是一个约手指粗细带有许多纹路的“棍子”,如果你是买一整套刀具的话,这个磨刀棍是附件之一。
klein 回复 悄悄话 请问哪里有买磨刀器?我在美国浪费了好几把刀了,真想磨磨再用。
谢谢。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注册很麻烦的评论:
不言谢,因我也是受惠者。
朋友 E 来的,觉得太实用了,就拿出来和大家分享,记得在家里使用哦。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收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