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生最大的不幸

(2012-03-07 05:17:07) 下一个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抱歉,code不讓貼。

如果需要,給我QQH。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成長,我把這個帖子作成了視頻,看起來方便一些,也可以避免圖被刪掉。這是 html Code:



這是視頻的地址:

http://youtu.be/fKlyp1ud-X0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very good.
lxu8808 回复 悄悄话 可以说:Bill Gates & Warren Buffett 都不幸福吗?
lxu8808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道理:谁都知道,谁都做不到!
jin1126 回复 悄悄话 失而复得当然是幸运,如果失而不得,你还会觉得幸福吗?
tony933 回复 悄悄话 Your point is clear - money buys happiness!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有钱人对钱财都是非常重视滴,他们都知道,钱是可以购买方便滴。这也就是为什么海明威曾说,富人与穷人的不同是,富人更小气抠门。

有钱人感到不幸福与贫贱夫妻百事哀,哪个矫情?
xlu2000 回复 悄悄话 Very Good
打酒的 回复 悄悄话 The English reads like Chinglish to me. Who am I to judge? I am good in neither.
eaglewings 回复 悄悄话 每篇都是好文. 谢谢成长!
fuer 回复 悄悄话 其实这个文章一点说服力也没有。非常富有的人幸不幸福我不知道,但我相信我们大部分人都不是这种可以富到钱能买到的东西都能买来享受的人。我怎么能理解这种富人一点也不快乐不幸福呢?文学城里有多少没有富到这种程度的人都常常出来晒幸福呢?至少我认为我如果怎么富有会很幸福,虽然不是说一点烦恼也没有。
不能认同大前提就谈不上受启发受教育了。

当然,珍惜自己拥有的,这个主题是正确的。
sunnyspring4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ahniu 回复 悄悄话 fortunate... is 幸运
happiness is 幸福
ahniu 回复 悄悄话 great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20090909的评论:
嗯,套当今一句话:算你狠!

哈哈,哈哈~~~~~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半世的评论:
没错,不过这年头这样的人好像不多哈。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01grant的评论:
这似乎人人皆知又无人知。
知足者常乐!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晶晶妈的评论:
颂:
以马内利!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挥一挥手的评论:
谢谢挥兄的分享,有机会去听听。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very-old-pig的评论:
谢谢阅读和回应,问好!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这大师是冒牌滴,IF I were 大师,就让此公真正失去一次,大不了从头再来嘛,哈哈,太坏了偶,乌拉拉拉拉
半世 回复 悄悄话 最大的不幸的是没有钱出不了家门。
R01grant 回复 悄悄话 True!
晶晶妈 回复 悄悄话 感谢神!阿门
挥一挥手 回复 悄悄话 陈百强的歌:曾经拥有,和此篇是一样的意思。问好。
very-old-pig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太好的文章!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