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搞什么飞机?

(2011-04-09 03:00:20) 下一个

你一定听过“搞飞机”这样的话,通常人们对那些不按牌理出牌的事情都会冠以“搞飞机”来调侃。没想到俺最近就真的被搞飞机,我是说真正的搞飞机哦。


俺每年冬天会回台北避寒,今年因“贪图好色”想去日本赏樱而把回美国的时间改为四月中下旬。结果人算不如天算,日本的一场大地震和令人避恐不及的核辐射让俺的赏樱之旅不仅泡汤而且还被航空公司因改机位而A去俺三百现大洋。


眼看着离俺返美的日期越来越近,今天上午俺顺手上了美国航空的网站想看看俺的座位的情况。


不看还好,这一看却下了俺一大跳。俺明明是从台北起飞经东京转机飞回美国,结果呢,你绝对猜不到,因俺自己也未曾想到;俺的第一段由台北飞东京的记录是 NOTHING! 也就是说,俺的第一站是东京!


呵呵,俺知道日本发生了大地震,可是这震度也太大了吧,把俺的航班都震没料。


情急之下俺赶紧给美国航空公司打电话,结果电话那端的工作人员听到俺的情况,按着俺的订位编码一查也忍不住地说:OMG! 我不敢相信,怎么会这样?


她让俺给她一点时间去查一查,没多久她回来告诉俺:日本航空因一些原因把那班(从台北飞东京的航班是由日本航空运作)飞机给取消了。


“哦,我知道日本发生了强震,但他们如果会取消航班不是也应该先通知一下吗?好在俺今天上来看看否则到了那天俺去机场才发现班机没了,岂不是太那个了,呵呵。”


“是啊,是啊,我们真的很抱歉,日本航空通常很仔细的,我也不明白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请再给我一点时间让我帮你找一找可以从台北飞东京的飞机。”


事至如此,那俺只好说:“OK, 那就麻烦你了”。


趁着航空公司的小姐帮俺找飞机之际,俺不禁想到这次的台湾行真是一波好几折,先是离开美国的那天早晨,因大雪俺的班机被迫取消,几经折腾换了另外一家航空公司,改变原本的航线一路小跑的才登上回家的飞机,而现在连回程也来凑一脚,这是不是就是世界末日的前兆啊,搞什么飞机嘛?


不一会儿,电话那端的小姐传来好消息,她帮俺订到了去东京的飞机,而且起飞的时间比俺原来的班机还晚了二个半小时,这样也缩短了俺在东京机场转机干等的时间,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从现在起到俺回美国还有一个多星期,俺现在能做到就是祈祷上帝一切平安顺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feng_44106的评论:
恭喜恭喜呀,MM真是好事连连,替俺给闺女一个熊抱哈。
等俺到了再给你电话。
xiaofeng_44106 回复 悄悄话 好高兴,姐姐要回美国了!姐姐一路平安。
对了,汇报好消息:女儿考上梦想学校。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大的代祷,承蒙您的吉言,俺很快就会回美了。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坐在沙发上替三妹祈祷。祝三妹一路平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