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人穿着的艺术--服装搭配的基本常识(组图)

(2010-12-18 16:55:56) 下一个

最近大家都在说女人味,有人认为温柔婉约,妩媚动人,精致有品是女人味。
但也有悍味十足一副与男人和温柔为敌的女权盲视“冲锋陷阵”才是新女性。

其实无论是温柔婉约还是悍性跋扈,爱美是所有女人的天性。
曾经看过悍女所贴出的一些衣着饰品,老实说,还真的有点不敢恭维。

其实会打扮,会搭配衣服对女人来说那真的是一门学问,深谙此道的女人,可以用简单的饰件不仅让自己看上去别出心裁,而且气质有加。
 相反,不懂此理的女人,要么把自己打扮的像一棵圣诞树,花花绿绿的好不热闹,要么一味的追求名牌,以为名牌上身可以提高身价,岂不知搭配的不好就算妳是名牌满身也脱离不了一个“俗”字。

下面是一些服装搭配的基本常识,成长希望JJMM们可以通过这样的学习来提高妳穿衣戴帽的品味来,让妳活的开心,美的自然,拥有自我的风格,这样妳才可以高贵优雅傲群芳。

ZT:














































谢谢阅读和观赏,成长祝您:阖家圣诞快乐,新年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imei1926的评论:
谢谢阅读和留言,同快乐,同快乐!
yimei1926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同意极了!

谢谢。

祝节日快乐,新年好。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在天空翱翔的评论:
你说的对!
一般知道作者的我都会注明,但这个图片的作者我找不到,所以就没注明。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提醒,我下次会注意。
祝圣诞快乐,新年好!
我在天空翱翔 回复 悄悄话 转贴应注明!!!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okerjoker的评论:
报告同学:部分是,部分不是。
谢谢喜欢。
jokerjoker 回复 悄悄话 是你自己写的吗?喜欢。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at3的评论:
你喜欢看,俺喜欢写,那咱们是最佳搭档了。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nette的评论:
谢谢喜欢。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小美呀,妳笑S我啦~~~~~~~~~~~~~~~~~~
真替妳儿子感到冤那,妳,妳,妳太过分哦.
cat3 回复 悄悄话 nice post. I like your post more and more.
Minette 回复 悄悄话 GREAT IDEA!!!!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早看到这些, 俺就不把钱全给儿子买玩具了!!!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lilila的评论:
谢谢喜欢。
mililila 回复 悄悄话 好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