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跟着孩子逛芝加哥--别具一格的葡萄酒和冰激凌的飨宴

(2010-09-10 06:13:45) 下一个
姐妹篇:跟着孩子逛芝加哥--巧遇『变形金刚3』的拍摄 的链接(可以直接点击粗体的字)


老美是非常喜爱举办各种各样的 Festival ,无论是吃的喝得还是玩的。季节性,周期性,周年性,真的是五花八门什么都有。凡是在北美这片土地上居住过一阵子的人,都一定参加过这样或那样的 Festival.,

这不,这次由于是孩子来安排我们在芝城的度假,所以又中奖啦。
 
我们在抵达芝加哥后,办完住宿手续就急忙外出去解决“民生问题”。
 我们一边用餐,一边听女儿介绍这几天的行程;
“等一下吃完饭,我们去可以走去离这里也就五分钟的『千禧公园』散散步,然后我们还可以去芝加哥的艺术馆,晚上七点我们再去参加一个冰激凌和葡萄酒的 Festival ”。

“等一下,等一下,妳说什么 Festival ? ” LG 似乎没有听的太懂 。
“ 冰激凌和葡萄酒呀 ” 女儿又重复了一遍 。

“ 呵呵,还有这样的 Festival ? ”  LG 又回了一句。

“是的爸爸,你知道这个冰激凌和葡萄酒的 Festival 有多酷吗?这是芝加哥第二次举办这样的 Festival, 每人 $25 元,必须要提前报名,而且是名额有限哦”。丫头兴奋的讲述着。。。
 
我晕!这有啥好酷的,就为吃几口冰激凌三个人就要花 $75 现大洋。有这个钱俺可以去吃不错的晚餐呢。可着不花她大小姐的钱,呵呵。
俺嘴上什么都没说,但心里已经叫了起来。

“我们真的要去吗?”我有点不甘愿的问。

“当然!这可是可遇不可求的,而且它真的是别具一格的哦”。女儿不容俺质疑的说。

“那我不去艺术馆了,我想先回旅馆睡一下午觉,这样晚上好再去参加这个 Festival ”, LG说。

听这口气 LG 好像也是比较喜欢去呢,得,咱少数服从多数吧。俺闭上嘴,微笑的看着他们点点头。
 
晚上六点半,我们跟着女儿去参加这个从来没有尝试过的冰激凌和葡萄酒的 Festival。

公车带着我们穿过芝加哥最美的(我的认知哦)快速路 LAKE SHORE DR ,一直把我们送到芝加哥的自然博物馆。
 
一下车,就看到三两群人在我们的前面行走,估计也是去参加这个 Festival 的。
 在我们快接近大门时,我们就看到了长长的排队的人群。。。
 
俗话说:『一张图片胜过千言万语』,让我以这些照片来和您分享这别具一格的冰激凌和葡萄酒的 Festival。

 这是我们那天搭乘的公车
 

芝加哥的自然博物馆
 

 开始排队
 

工作人员核对参加者的证件
 
 
这位穿桔黄色衣服的工作人员吸引了我的目光
 
 
我告知她衣服上的字的意思,高兴的她对我是千谢万谢,并站起来让我拍照。
 

未满21岁的“未成年”盖红章(不许喝酒!)。
 

  成年人盖兰章
 

大门进口处,大家都到齐了。
 
 


女儿和LG(两个身着红色的)在拿取冰激凌
 

这家是得奖的哦,真的很好吃。
 
 


看到吗?这是山羊奶酪做的冰激凌。在欧洲旅行是喜欢吃他们的山羊奶酪但冰激凌还真的没吃过呢。
 

 


呵呵,这是GELATO,在意大利旅行时一小球就要价2-3欧元,这是超贵的,不过也真的好吃呢。
 


这里是品尝后票选出你喜欢的品种
 

这是香蕉巧克力口味的,它的香蕉味道很浓郁。
 

这张颜色比较接近(是淡黄色的)
 
 
有一个小乐队在现场演唱
 
 
口渴了来这里领水
 
 
肚子饿了来这里领比萨
 

户外 

 
 

这个吃法很特别,是用香槟混合冰激凌,口感还不错。






 红酒
 

 

这家牛奶很好喝,女儿说是她喝过的最好喝的牛奶。
 

他们很大方,离开时给每家一罐带走。
 
 
夜幕中我们踏上了回程。
 

谢谢阅读,成长祝您:平安喜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加州花坊的评论:
不止是看着好吃,说真的,那些冰激凌真的比市场上买的要好吃呢。
问候花姐。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
嘿,老大;下次一定约妳一起去。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aminglife的评论:
呵呵,谢谢您,这样一算好像还蛮值得的呢。
问好!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ora2的评论:
谢谢,得知妳喜欢让我好高兴!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谢谢MM,不知道妳也曾经在芝加哥住过,或许以后有机会我们可以一起去那里玩。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好吃就行了。谢谢分享。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馋!!!
gaminglife 回复 悄悄话 If you love the super sweet things, it is worth of $25.00, or actually ~$19.00 if exclude the total 25% of tax and tip for a restaurant dinner. :)
Dora2 回复 悄悄话 It is very interesting. Good essay! I enjoy it so much!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Wonderful time! Admire, sis!!! I lived there 1 1/2 year, but no such luck! Admire you!!1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