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认识你的肝脏,教你如何爱惜它。

(2010-08-24 20:21:05) 下一个

这是我在台湾的朋友廖医师Email给我他的新作,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如果您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或疑问,我也可以为您转问廖医师。
谢谢阅读,成长祝您:平安喜乐,健康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枫叶飘飘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好棒啊,太赞了!!!
非常非常感谢成长!!!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波大才是人的评论:
嗯,绝对没错。
波大才是人 回复 悄悄话 抽血作肝检查总是对的吧。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自然人的评论:
完全赞成您说的。
现代人因着压力和过度紧张的生活,已使得我们的健康频频出状况。
喜乐的心是良药。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ojoe的评论:
谢谢阅读和鼓励,问好!
自然人 回复 悄悄话 药物不都是化学品!我认为对一个在正常生活环境中的人来讲,最伤肝脏的不是酒精,是惊慌、害怕、担心、生气、愤怒和嫉妒!
mojoe 回复 悄悄话 Good information. Thank you for posting.
3cmm 回复 悄悄话 Eager to know what is wrong, too.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sc12的评论:
可以麻烦您告知错在哪里吗?这样我也好转告作者。
谢谢。
tsc12 回复 悄悄话 错误甚多删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