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真实的故事 -- 好感人!(组图)

(2010-08-02 17:11:47) 下一个


这是一个发生在你我身边的真实爱情故事,看后深深被它所吸引。
特别是当看到丈夫写给去世妻子的信时,我的双眼早已被泪水充满。。。。。。
这虽不是好莱坞的名作,也不是作家笔下的“精品”,但它却让我再次看到爱情的了不起和她巨大的力量。

注:
台湾用的是中华民国历,也就是以1911年10月10日的武昌起义为计算的。
文中如他们的结婚日是民国73年,也就是73+11=84=1984年。
如此列推把所有的中华民国的年份加上11就是西历的年份,而今年则是中华民国99年。
























































































资料来自网络
谢谢您的阅读,成长祝您平安,喜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美玲子 回复 悄悄话 成长,非常感谢你的分享和爱心。这永久的痛只有上帝能帮助医治。祈求主与他同在,为他担当。我们活着的只有珍惜拥有的今天。谢谢你的辛勤耕耘和摆上。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感人!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xsmile的评论:
不好意思給您造成閱讀時的困擾,下次再出帖時我會考慮您的建議的。
謝謝告知。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潇潇的评论:
謝謝分享,問好!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群思的评论:
人們不是常說;“字體隨人”嗎?
能寫出這麼美的字的人,心靈也是美的。
謝謝來訪和留言。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ndpa1的评论:
說的是呢,願他能再次找到幸福!
因為他值得。
wxsmile 回复 悄悄话 樓主可以不在網頁放音樂嗎?,因為對音樂的喜好,每個人都不同。如果一定要放,也請你弄一個開關,讓人可以選擇關掉。當然,我可以關掉電腦的聲音,但我在瀏覽網頁的同時,還需要聽到MSN和QQ的好友呼喚的……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感动!
群思 回复 悄悄话 真诚感人,陈先生的钢笔行楷写的太棒了!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姐的评论:
能一起走真的是福气呢。
谢谢MM分享,问好!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llie的评论:
是啊,其实美好的回忆不也是人生中有价值的东西吗?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ahiyiyi的评论:
MM说的很对,但有多少生命真的可以“遇上”真爱呢?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草青青的评论:
谢谢您的分享,问好!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很动人的故事。
很为夫妻两地分居可悲。
飞来飞去几百回,倒不如长相撕守。

看了底下的再娶的讨论,我想大概男人不容易做到长期单身,女人反而比较坚韧不拔。
要是有来生,我也很要与LG再做夫妻的。但是万一一个先走,一个又娶或又嫁,也挺难说的,
所以我想,最好是一起走,下世找起来比较方便。
ollie 回复 悄悄话 其实真正的爱只要一次就足够了。要走出来是很困难的。
即使他再续,也未必能够超过第一次爱的,谁还会去尝试呢?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真挚和可贵的感情是永远刻在心底的。
只要真正拥有过真爱,这一生也是很值得的!
青草青青 回复 悄悄话 看得眼睛都湿了。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琴清的评论:
谢谢琴妹的解释,明白了。
琴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成长的评?D:

您误会了,我也希望他能幸福。但这是两回事,就如一个好人无心犯错,也会受到惩罚一样。这里我首先就说了,他们的爱情经得起考验了,但不等于他就可以为了前妻而不顾下一个妻子的感受。将心比心,如果咱们遇到一个男人,他说他下辈子还要与前妻再续缘,但现在他也想生活得快乐,所以娶咱,咱心里作何感受呢?咱成了什么了?所以我说啊,没人强迫谁承诺,但是真的男人,是愿意为自己的承诺负责的。
所以我要拭目以待,时间是检验真理的最好标准。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20国集团的评论:
我是在军人家里长大的,能体会您说的。
谢谢分享,问好!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湾区妈妈的评论:
非常赞成您的看法,谢谢您的分享,问好!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板儿牙的评论:
是啊,这真是值得欣慰的地方。
谢谢您的分享,问好!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琴清的评论:
谢谢琴妹,我还是比较同意湾区妈妈的看法。
人,能做到男主角那样的程度已经是让我们大家都敬佩不已了。
一辈子有这样的刻骨铭心的爱,已经够了。我倒是希望他的后半生能再有一个爱他体贴他的人,因为他值得。
我很不欣赏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那个所谓的“贞节牌坊”的作为。
好人为什么要没有好报呢?
20国集团 回复 悄悄话 做军人的妻子是很残酷的
琴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湾区妈妈的评?D:

你可以认为不重要,但我也可以认为重要,对吧?如果一个人承诺来世再找前妻续缘,那他今世的第二个妻子又是什么呢?男人吧,没人强迫你承诺,但是真正的男人是不随便承诺的。
湾区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琴清的评论:

我的爷爷也在我奶奶去世后续弦。 可是他从没有忘记照顾自己的孩子,也没有忘记自己的亡妻。 我奶奶的照片一直挂在墙上,从爷爷那里我知道了许多自己奶奶的事情。在我眼里这才是真实的好男人。

我想做人总要的是现在和当前。做个情有义的好男人并不意味着要背负着十字架清心寡欲的度过余生。以后男主人是否再婚已经不重要了。
板儿牙 回复 悄悄话 还好,孩子们都长大了她才走的
琴清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人!他们的爱情是经得起时间和风雨的考验的。

我有点好奇这个男主人会不会再婚,拭目以待,一年的时间还太短。他说跟玛丽来世再聚的,我可不可以当作这是他今世不再婚的誓言?看看有没有《爱有来生》的现实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