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当我说我是基督徒时。。。

(2010-07-18 10:01:25) 下一个



.























































谢谢阅读,耶稣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tzujunglee 回复 悄悄话 I really enjoy all your wonderful encouraging articles and the peaceful joyful background music. Keep writing, please!
虹浏 回复 悄悄话 请问成长, 你是基督徒吗?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ijibang的评论:
謝謝大哥的分享,真的是學習了。
上帝阻擋驕傲的人,賜福給謙卑的人!
問好!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谦卑,神无时无刻不在教导我们要在众人面前谦卑。人只有谦卑下来,才能真正体会到神的大能。我们常说,人的尽头就是神的开头。我们不谦卑,神就永远无法在我们身上动工。让我们一起在神的面前学习谦卑。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下几位的留言和分享,凡是我博客里与宗教有关的帖子都欢迎转载。
愿,福音广传,May God Bless!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好,可以转走吗?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好,无论图、文!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I only know I am loved!
Nice.
人在孤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这贴子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