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晚餐与健康

(2010-02-01 07:44:38) 下一个
















谢谢阅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
謝謝JJ
我已經有五年不吃“晚”飯的歷史了,所謂不吃“晚”飯,是我在晚上五點以后就不再吃高熱量的東西了,也就是說晚飯會提前吃。
幾年下來感覺很好而且比以前瘦了真的很多耶,嘻嘻。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为了健康,晚上饿着点。六分饱。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ahiyiyi的评论:
呵呵,
你知道吗?做这样的帖最花时间的就是找图片。
那张图片还真是能让人会心一笑呢。
看来人还是不能太享受(晚餐吃的太好了)的说。
许久没“见”,问好!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谢谢哦,你近来可好?我还在等你的腐败报告呢,赶快动笔把。
问好!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那个江泽民的照片选得相当好。晚餐的不卫生就跟他打哈欠一样不可取。
江北人就是这个样!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长知识了。 也祝 JJ 健康,快乐,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