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预防老年痴呆症

(2009-12-05 14:36:0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
只要JJ能远离痴呆,我愿和妳一起灌~~~~~~~~~~水。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灌水,灌水,灌水,永远,频繁,大量地灌水以避免老年痴呆症。妹妹别烦啊。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玛玛米亚的评论:
如果身体和大脑都能得到“运动”将是最好的,对吗?
谢谢分享。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NNE的评论:
你还别说,打牌是即动手又动脑,还真是不错的选择呢。
谢谢分享!
SUNNE 回复 悄悄话 我的亲戚里长寿的人很多,但不是人人表现都一样.最典型的一位老太,每天什么事不做,最多打打牌,头脑清醒活到九十六.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人Filiz的评论:
谢谢,好久没看到妳了,问好!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enfan的评论:
你说的没错,精神上的折磨最后让人陷入忧郁而难自拔。。。
愿我们都早早提防,远离它的威胁。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眯眯眼儿的评论:
是的,行动起来远离痴呆!
谢谢回帖,问好!
玛玛米亚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要多运动娱乐 少看书上网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学习了!
wienfa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好文。

老年痴呆症很残酷,特别是在失去记忆和还有记忆之间,虽然不是肉体上的痛苦,但精神上的折磨很大。 所以预防要从早作起。
眯眯眼儿 回复 悄悄话 行动起来,远离痴呆。

感谢成长的好贴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vwbeetle的评论:
同意您说的,每次她的回帖都写得很不错的说。
vwbeet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aglewings的评论:

你脑筋清晰,没有痴呆!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aglewings的评论:
呵呵,妳的LG讲起话来还真逗。。。
不过还是建议妳吃饭只吃七分饱,补充维他命B群,特别是B12。
此外黄花菜具有显著降低动物血清胆固醇的作用也是不错的选择。
把家里的铝制品厨具统统丢掉,少吃粉丝,米粉。。。保持乐观快乐的心情。
愿,神的平安与妳同在!
eaglewing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成长的评论:

我常年锻炼. 几年前加入了一个乐队. 但记不住歌词. 只好看 music sheet. 经常读帖, 回帖. 也喜欢看书. 但记忆不好, 健忘得很.

我问老公以后我痴呆了, 你会对我怎么样. 老公说,现在对你好就行了. 痴呆了, 我对你怎么样, 你也不知道. 痴呆以后再说吧. 不过我认识你的时候, 你就没机灵过, 一个小迷糊.

看来我早就痴呆了:))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aglewings的评论:
真的吗?先HUG一下了。
中年人的健忘症有很大的可能就是痴呆的前期。
不管真的假的,最好现在就行动吧。
我本人喜欢做数独,美国出版的都太简单了,我是用日本版的很有挑战性。
此外,我每天坚持快步走,外加争取每天写一个帖。
希望妳也可以动起来,我觉得真的会有帮助呢。
问好,愿神赐福妳!
eaglewings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健忘得很. 看来已是痴呆初期了. 嘿嘿. 这个帖好啊.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