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人都会长大,但不一定会成长。成功是我的自信,挫折是我的良师,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个人资料
成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认识低密度与高密度胆固醇

(2009-11-05 21:49:39) 下一个


















 

图片来源:网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hah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剑吼西风的评论:
please tell your doctor to go back to medical school.
剑吼西风 回复 悄悄话 我的血脂高,医生劝我不要吃杏仁。
dgtlhrs 回复 悄悄话 美国心脏病防治宣传画/手册中的5项指标:

家族病史
45岁以上
总胆固醇/高密度〉=5.0
总胆固醇超标(〉200mg/dl?)
抽烟


医生说,如果满足其中3项就要当心了。
楚天明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提醒,特别是对我们中年人。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十种食物能吃掉和帮助自己“消耗”掉多余的胆固醇。
玉米;苹果;胡萝卜;牡蛎;杏仁;海带;大蒜;牛奶;蜜橘;马黛茶。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pssweet的评论:
我会再做一个胆固醇与生活习性的帖,请稍微等一等。
简单的说胆固醇与高热量的食物有关,而降低血液中胆固醇数值的三大关键是:减少热量、饱和脂肪和反式脂肪!

常见的高胆固醇食物有:
蛋(主要是蛋黄),动物内脏,鱿魚,墨魚,软体动物-如虾子,猪油和动物脂肪。

可以帮助降低胆固醇的食物有:
苹果,胡萝卜,海带,玉米,蜜橘,大蒜,茶,杏仁等。

此外,多运动是一定要的喔。

谢谢您的回点。
lipssweet 回复 悄悄话 Could you kindly inform where these different cholesterols can we get from foods?

As though as you discribed we do not know so much of these terminology, so that feel so difficult to understand.
登录后才可评论.